播州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4:15      来源:播州区政府办公室

  1月8日,播州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传达全市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播州区春运有关工作。

  副区长付文怀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前安排部署,增加运力供应和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出行需求和春运安全平稳有序,达到“安全第一、保障有力、便捷高效”的目标。

  要加强组织保障,层层落实管理责任,把工作具体落实到岗,把任务具体明确到人,做到领导、组织、措施、服务、保障“五到位”,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营造良好、和谐、安全的春运环境。

  会上,区应急局、区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城市五大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春运 工作 组织 站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