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汇川区高桥街道抓党建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9:26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汇川区高桥街道按照精简、统一、高效原则,推进街道内设机构的职能整合和功能优化,将党建、组织、统战、群团等工作整合在一起,成立大党建办,强化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的机构统筹力量,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该街道配齐配强党建办人员,每季度调研调度,集中精力抓党建、统筹社区发展、组织公共服务、实施综合管理、监督专业管理、动员社会参与、指导基层自治、维护社区平安。同时,街道党工委积极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工作,凝聚党员干部力量,成立社区自协会,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各社区党组织按照《遵义市村(社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单》《遵义市村级阵地“5+3+N”规范化建设清单》,全力推进规范化阵地建设,进一步优化社区公共配置。

  (通讯员 杨雅廷)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社区 遵义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