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袁志颖出演古装甜宠剧《相思蛊里烬相思》拍摄完成 新角色惹人期待

    2022-01-21 16:08: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王海斌担任出品人,导演李小江执导的《相思蛊里烬相思》已经是剧迷们2022年最为期待的影视剧之一了。很多演艺圈颇具实力的小生小花出演该剧,让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质量提前吃了一颗“定心丸”。目前,袁志颖已经完成了《相思蛊里烬相思》的相关拍摄,新角色看点十足,惹人期待。

      袁志颖出演的古装甜宠剧《相思蛊里烬相思》,以架空王朝嘉麟为背景,讲述了对古灵精怪的将军之女贺九灵一见钟情的占星天才容钰,在被心上人“小施捉弄”意外变成傻瓜后,依旧痴痴追妻,最终二人心心相印、深情不悔的爱情故事。

      在该剧中,袁志颖饰演少年将军严烈,在跟随父亲捉拿贺家时,眼睁睁看着好友一家惨死,自此背负着难以解脱的愧疚,贺九灵更是对其一直怀恨在心。后来,具有正义感的严烈摆脱心灵枷锁,选择与贺九灵在战场并肩作战,最后成为了忠臣良将。

      此次出演《相思蛊里烬相思》严烈一角,对于袁志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是一个令人心疼的角色,在做出了一些违背自己原则的事情后,心中愧疚万分,却又不能表露出来。”袁志颖表示。

      对于这样一个可塑性非常高的角色,袁志颖细腻的演绎受到了导演的认可。

      从之前放出的剧照可以看出,长相英俊的袁志颖非常适合少年将军这样的角色。身高180cm的袁志颖身姿挺拔,穿上剧中的服装,气质又飒又帅,引发了不少观众对袁志颖此次出演该剧的关注与期待。

      作为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袁志颖自出道以来一直低调磨炼演技,尝试不同的角色,在表演上也有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个角色都给了观众们不同的惊喜。此次出演《相思蛊里烬相思》,也是与以往的角色形象有很大不同,期待袁志颖新角色早日与观众们见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