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四举措”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稳定

    2022-01-11 16:09:37   来源:贵州网

      年节将近,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坚持“四举措”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管理工作,努力堵塞安全漏洞,全力维护企业管理安全稳定。

      专项部署。研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针对保密工作、国家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及群体性事件处置工作,分别明确了牵头部室、责任人及完成时限。

      广泛宣传。在各级单位办公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张贴了安全、保密宣传挂图,利用会议、短信等方式,提醒全体员工严禁通过互联网、微信等渠道收发、传播、扩散涉及国家安全工作的内部文件、资料及其他敏感内容。

      督查落实。在重大节假日和重要时节节点,及时下发节日安全保卫和加强值班应急的通知,提出相关要求,督导抓好落实。

      安全排查。定期组织人员坚持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安全巡查。不定期组织排查各部门技术失泄密隐患,按规定及时将阅办完毕的涉密文件和资料及时清退、归档。建立网站信息发布登记制度,定期开展网站安全保密检查。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傅秀玲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