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龙一,你要怎样》定档 匠心打造品质之作

    2022-07-01 16:18:57   来源:北国网
      今日,由周姚逸宽执导,毕延伟编剧,邱赫南、侯佩杉、苏宇航、白卉子领衔主演,麦吾兰、王萌、陈衍利、李圣佳、陈彻、王艺默、张双利、刘乔方、刘伟、龙媚、张珂源等人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龙一,你要怎样》(Mr.Long What do you mean)定档7月14日。

      该剧改编自小妮子经典小说IP及同名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的续集,讲述外表霸道幼稚、内心善良单纯的龙氏继承人龙一,与学霸女神张静美毕业之后,面临择业与婚姻双重考验的故事。出身普通的学霸张静美毕业后,一边面临着择业压力,一边稀里糊涂与霸道不羁的豪门少爷龙一领证结婚,过上了羡煞旁人“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然而,豪门生活和职场之路却没有想象中顺遂,现实的考验接二连三抛给这对新婚燕尔的小夫妻。当豪门少爷远离校园的象牙塔,开始踏进社会,与张静美共同迎接全新的考验时,一个接一个的难题都将等着他们去解答。

      从目前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剧人物角色众多,演员阵容强大。其中,邱赫南饰演龙一,侯佩杉饰演张静美,苏宇航饰演洛北辰,白卉子饰演陈萱怡,麦吾兰饰演余浪,王萌饰演余好逑,陈衍利饰演罗小小,李圣佳饰演张栋帅,陈彻饰演赵明哲,王艺默饰演苏佳琳,张柯源饰演墨鱼,刘尚麟饰演鱿鱼丝,沈芝奕饰演邓曼菲,张双利饰演龙在渊,刘乔方饰演甄美丽,刘伟饰演张德帅,徐凡饰演年世余,西尔扎提饰演阿拉努什。

      除了全员演技在线,该剧幕后制作班底也很有保证。由于晖、蒋浩、王录、林涛、郑子好、孔善武担任出品人,方芳、孔善武、于晖担任总制片人,方国元担任制片人,毕延伟、陈笳、杨阳、李佳倚编剧,方国元、贝瑛瑛、王辉担任总策划,关博担任摄影指导,赵晖担任美术指导,苗苗担任造型指导,卜祥永担任灯光指导,王瑞淇担任音乐总监,李坤明担任剪辑,邓万平担任统筹。

      该剧由海宁万物生长影业、凤凰传奇影业、九树影视、麦浪影业、环球壹线影业出品,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麒麟共创文化传媒、中南红文化、星燃未来影视、东升时代文化、华菁次元文化、诸侯影业、众腾文化、嘉煊文化、鹰美影业、十亿时光影业、画眉影业、恒逸文化、秋言影视、奥视文化联合出品,西安环球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担任独家宣传。

      据悉,《龙一,你要怎样》在海南取景拍摄,共36集,每集22分钟,将于7月14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作为集聚全国优秀创作力量精心打造的品质之作,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