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套现35亿亚马逊股票 全球首富都把钱花在哪里了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9: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杰夫·贝佐斯,亚马逊的创始人,目前杰夫·贝佐斯以约1200亿美元的财富位居世界首富第一名。近期有媒体爆料,最新财务文件显示,杰夫·贝索斯在过去一周售出近35亿美元亚马逊股票,贝索斯套现35亿相当于他持有的亚马逊股份的3%。

贝索斯套现35亿亚马逊股票 全球首富都把钱花在哪里了
杰夫·贝佐斯

  作为全球首富的贝索斯套现35亿,贝索斯会把这些钱用在哪里呢?

  照贝索斯的说法,贝索斯套现35亿将每年出售10亿美元的股票,为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提供资金。也就是说,贝索斯会把套现得来得来的钱投资新的项目,这意味着贝索斯套现35亿之后,他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富!

  尽管贝索斯套现35亿,但市场方面却表现良好。近日亚马逊市值首次突破万亿,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约11%,跑赢标普500指数3%的涨幅。

相关热词搜索:贝索斯套现35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