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汽车回应10亿元股权融资:信息不属实

发布时间:2020-05-21 13:10:58      来源:DONEWS

  DoNews5月21日消息(记者 孙晗)有媒体报道称奇点汽车5月9日获得全新股权融资,并称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透露,奇点汽车本轮融资额度为10亿元。对此,奇点汽车对DoNews表示:“关于奇点汽车融资10亿元及股权融资情况,以上信息均不属实。言及CEO的发言也系子虚乌有。”

奇点汽车回应10亿元股权融资:信息不属实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9日,奇点汽车运营主体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获得股权融资,投资方为珠海奥东投资有限公司和国厚资本,公司注册资金由8065.3441万元增加至8837.2859万元,增幅达到9.57%。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奇点 融资 汽车 股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