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推出“周末随心住”活动 最低99元起

发布时间:2020-07-27 16:16:53      来源:DONEWS

  DoNews7月27日消息(记者 吴丽)途家重磅推出“周末随心住”活动,据介绍,用户只需花299元即可购买价值800元的房源大礼包,内包含4张面值200元的房源优惠券,周末可预订国内所有民宿房型。同时,途家99元的“惊天大礼包”也限时参与秒杀,内含一套总价值5400元的房源兑换券,可以在有效期内的所有周末,不限城市不限房型任意使用。

  据悉,“周末随心住”活动从7月27日起售,每天10点和16点开始限量开抢,用户可通过途家民宿APP、小程序、公众号、H5等参与产品抢购,产品库存有限,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用户抢到“随心住”礼包后,对应的兑换券将发放到个人账户中,届时可预订入住时间在2020年8月1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周五、周六、周日的民宿,200元以内房源通兑,200元以上房源可补差价,全国范围内任意一家民宿均可使用。同时,如果预订两晚都想使用优惠,那用户可以分别下两个订单,每个订单均可使用一张优惠券。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房源 兑换券 大礼包 优惠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