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曝光 挖孔屏+骁龙875护航

发布时间:2020-10-12 13:5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据悉,消息人士Mayur Gadhiya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正面照片,该消息人士指出,这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标准版,不是Galaxy S21+或者Galaxy S21 Ultra。

三星Galaxy S21曝光 挖孔屏+骁龙875护航
三星Galaxy S21曝光 挖孔屏+骁龙875护航

从图中透露出的信息可以看出,Galaxy S21同样是居中挖孔屏方案和Galaxy S20一样,而且为双曲面设计。

  此前就有传闻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放弃了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采用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三星采用该方案为是了优先照顾前置摄像头成像及屏幕显示效果。

  前面提到三星Galaxy S21将首批商用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部分市场会使用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它和高通骁龙875一样都是5nm工艺制程,性能同样强劲。

  据传,三星Galaxy S21将于2021年Q1发布,有望在2月份前后登场。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Galaxy S21 挖孔屏 骁龙875护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