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百里杜鹃人民医院三百人不放假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0-10-12 13:50:04   作者:百里杜鹃管委会   来源:百里杜鹃发布

百里杜鹃管理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作为全区重点在建项目之一,事关百里杜鹃医疗服务体系完善升级,对百里杜鹃医疗水平提升和全区群众生产生活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百里杜鹃人民医院三百人不放假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为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中秋、国庆期间,项目施工方结合实际制定节日期间施工方案,积极谋划,全力抢工期、抓进度。据百里杜鹃人民医院施工现场负责人余国华介绍,他们投入三百人,双节不放假,加班加点,赶超项目。

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大力吸纳当地群众就近务工,切实为他们增加收入。当地务工群众姚玉连每天的工作就是开搅拌机,搅混凝土、砂灰。“老板给我的工资是180元一天。”姚玉连说。

据了解,百里杜鹃管理区人民医院在建项目内容包括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液氧站、污水处理站、锅炉房及室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可容纳约400名病人同时住院就诊。

“门诊楼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了;医救楼也是主体全部完成了,现在正在进行砌体;住院楼主体结构也已经完成,除屋面的两段混凝土未浇筑外,其他的结构已经全部完成,现在都是进行一二层的砌体施工。”百里杜鹃人民医院项目经理黄亮如是说。

据余国华介绍:“百里杜鹃管理区人民医院总面积5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总投资加上医疗设备一共是3.85亿,建设概算是3.2亿,现在已经完成主体以及室外的一些平场,完成了1.6亿。”

为确保该项目见成效、出形象,百里杜鹃管理区加强项目统筹协调,不断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根据现场实际,有计划、有节奏地推进,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为提高百里杜鹃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基础医疗设施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杜鹃 百里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