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延长居家办公时间至明年6月份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7:28      来源:DONEWS

  DoNews10月2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1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延长员工在家办公时间至2021年6月。亚马逊在一份内部邮件中表示,“我们把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只要工作可以在家高效完成,我们就欢迎员工居家办公。”

  当然这一政策不包含仓储配送人员。此前,因为仓储配送人员对疫情期间工作环境的担忧,曾与亚马逊进行多次交付。德国部分仓储人员还采取了罢工的形式。对此,亚马逊也回复称,已经采取了最大限度的保护措施,并不断在探索,亚马逊希望员工都可以在安全有保障的环境下进行工作。(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亚马逊 员工 人员 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