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索尼PS5游戏暂不支持外置存储

发布时间:2020-11-08 18:51:12      来源:DONEWS

  DoNews 11月8日消息(记者 丁凡)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于11月12日也就是下周四正式开启全球发售,该机拥有顶尖的硬件配置和可兼容超99%的PS4游戏内容。然而在新机即将上市之前,有外媒也发出了一些温馨提示,比如PS5游戏暂不支持外置存储。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的外置存储只能分配给PS4游戏,而PS5游戏则必须使用机身存储,而且PS5内置的存储空间较对手更少。这也就意味着,一旦体积越来越庞大的PS5游戏上市,玩家就必须将其下载安装至仅有667GB可用空间的内置SSD上,倘若机内剩余空间告急,你也不能将已安装的游戏转移至外接硬盘以腾出空间迎接新游戏。同时,一旦开启“将PS4游戏安装至外部存储空间”选项,之后所有PS4游戏都会安装到这块移动硬盘,玩家无法决定哪个游戏使用哪一种存储空间。毫无疑问,索尼在PS5上的做法依旧很索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数字版定价399美元,光驱版定价499美元,将于11月12日全球发售,届时国行版应该也会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游戏 光驱 存储空间 主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