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3个重大工程项目补充纳入2020年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26 21:09:43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该市西秀区国家储备林项目(二期)、安顺市若飞小学改扩建项目、普定县县城供水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纳入2020年省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管理,项目总投资14.23亿元。

  该市此次被补充列入2020年省级重大工程项目调度管理计划的3个项目,将在项目前期有机会争取省级基本建设前期工作经费支持,在评估评价、用地、规划、建设等方面享受优质服务,在土地利用、施工用水、用电、用气、交通运输、通讯等配套设施方向给予优先保障。

  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省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管理要求,加强监督,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并按照规定要求完成投资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省级 工程 安顺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