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七星关区2020年征兵体检正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1:50      来源:毕节日报

  7月30日,七星关区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首批体检的238名大学毕业生专项招聘人员一大早就来到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双井寺院区接受征兵体检。   

  据悉,为进一步激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军报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七星关区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贵州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措施》等规定,着眼干部队伍建设,拿出40个基层事业单位可用空缺岗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凡有参军意愿且符合征兵条件,自愿到乡镇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工作的大学毕业生,经组织专项招聘,体检政审、考试考核合格录取选岗后先入伍。退役后,直接回原单位上岗,由人社部门直接办理聘用手续。招聘对象的第一个条件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第二个条件是自愿从毕节市各县(区)报名应征入伍并符合当年征兵条件;第三个条件是符合毕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条件。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布简章、报名、征兵初检初考、笔试、面试、体格复查和政治复审、役前教育训练、定兵、公示、签订协议、退役聘用的程序进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20年,七星关区新兵征集任务为365人。截至7月28日,报名审查合格的大学毕业生专项招聘人员共238人,其中,大学本科毕业100人、大学专科毕业138人。

  (见习记者 杨 念 通讯员 张忠应)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市 大学毕业生 条件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