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05 16: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陈康亮)华谊兄弟3日发布公告称,拟向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22.9亿元。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

  针对此次发行的背景,华谊兄弟在公告中表示,文娱消费增长趋势持续,传媒行业互联网化成为行业新方向;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迎良好发展态势。

  华谊表示,此轮募资将用于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防范财务风险、提升公司业绩,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告显示,2017年末、2018年末、2019年末和2020年一季度末,该公司资产负债率分别为47.64%、48.01%、54.51%和54.38%,高于沪深同行业上市公司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平均值。(完)

相关热词搜索:资产负债率 公告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