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每日飞机起降架次恢复至去年同期约九成

发布时间:2020-08-01 20:03: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8月1日电(记者王君宝)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连日来,哈尔滨机场平均每日飞机起降架次达到380架次左右,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约九成。

  哈尔滨机场方面介绍,近期游客出行意愿高涨,从上海、广州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约80%。7月25日,哈尔滨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0800人次,复工复产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

  为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哈尔滨机场陆续恢复了北京、杭州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上海、扬州等城市的航班。来自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的数据显示,7月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整体运力投入环比提升超过20%。

  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哈尔滨机场与公安、医疗等单位协调联动,全面落实“闭环管控”要求,采取“体温监测、通风消毒、1米间隔线、登临检疫、健康申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通过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实施引导等方法,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哈尔滨 机场 旅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