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显亮相UDE2020 六大商业应用场景助力B端市场

发布时间:2020-08-01 18:55:50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1日消息(记者 丁凡)今日,TCL携TCL实业、TCL华星光电旗下一系列智慧科技新品亮相UDE展,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 智享生活·屏行未来”为主题,向全球产业界展现TCL在智慧科技、尤其是新型显示技术、材料及应用方面的创新实力。
TCL智显亮相UDE2020 六大商业应用场景助力B端市场

  TCL不仅带来了 “AI×IoT”体验馆,用智能家电搭建了智慧卧室、智慧客厅等智慧应用场景,更带来了B端业务板块——TCL智显。这是TCL智显首次亮相国际大展,为B端市场客户呈现了多应用场景下的智能商用显示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TCL智显对应用场景进行持续的关注和研究,并给出了适应当下的核心商业模式:“1+1+N”,1个标准化硬件平台+1个模块化软件平台+整合生态链合作伙伴资源,形成N个细分场景解决方案,推出了智慧办公、智慧商业、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指挥调度、智慧教育6大场景综合解决方案。TCL智显的4大硬件产品矩阵与4TS软件系统协同合作,可分别作用于智能会议、智慧教育、智慧商业和指挥调度场景。既满足了常规化标准需求,也可用于碎片化市场,是目前最为完善的解决方案。
TCL智显亮相UDE2020 六大商业应用场景助力B端市场

  在TCL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中,智慧会议平板搭载TCL独家研发的T-SMS智慧会议系统,为客户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流程运营管理方案。

  TCL智显在智慧商业领域布局智慧餐饮、智慧服装、智慧美妆、智慧银行四大个细分场景,充分将线上线下打通融合,创造能够满足用户更高体验的时尚生活方式。其中的TCL智慧餐饮整体解决方案,聚焦餐饮行业的点餐场景,面向餐饮商户以及用餐客户推出以IoT设备为载体的自助点餐服务。
TCL智显亮相UDE2020 六大商业应用场景助力B端市场

  此外,针对目前大火的直播行业,TCL商显也针对行业痛点推出了智慧直播商业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直播屏交互体验,TCL的直播屏解决方案相比于传统的显示终端定位更加精确。
TCL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主要聚焦交通导视和数字运营两大场景,基本可以覆盖轨道交通从站点到车厢的全部应用场景,从整体设计、视觉、听觉、交互多维度营造学习氛围,用大数据分析学生的习惯、技能和成长路径,“AI+教育”有针对性地制定学生成长的教育方案。

   在TCL主舞台区,TCL智显还带来了全新L10系列前维护小间距LED产品。大屏点间距P1.25,可以实现完全无缝自由拼接显示,亮度0-800nits可调,具备高对比度,色域高达120%NTSC。

  TCL智显通过“标准化硬件平台+模块化软件平台+细分场景专业软件的整合和生态化合作”模式,最终形成了智慧办公、智慧商业、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指挥调度、智慧教育等全场景综合解决方案,让“屏联万物,智显未来”成为现实,相信在显示领域深耕20余年的TCL凭借在行业内的大优势,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以及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必将成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全球性企业。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智慧 场景 解决方案 商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