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线举办 签约金达7.75亿元

发布时间:2020-07-31 18:4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年新疆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30日在北京以线上方式举办。来自新疆20个贫困县的100多个供货商携160多种优质农产品与会,并与全国60家采购商签定7.75亿元销售合同。" src="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0/0731/20200731064123805.jpg" title="活动现场。 潘旭临 摄" />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活动现场。 潘旭临 摄

  据了解,此次新疆各地州线上展示展销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种类丰富,特色鲜明。采购商的合作意愿强烈,积极对接。供货商和采购商纷纷表示,举办线上产销对接会,跨越了地域,拉近了产销距离,促进了新疆贫困地区与各地供应商的贸易交流,是一次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有益做法。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南疆四地州特色农产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上线仪式,正式开启南疆四地州品牌的营销推介会。

  据悉,此次活动后,农业农村部还计划于下半年举办两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完)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 农产品 产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