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核酸检测实现 “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发布时间:2021-02-05 13:00:23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2月3日,从贵阳市卫健局贵安服务管理工作组获悉,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贵安新区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今年已对5000余人进行核酸检测。

  1月1日至2月2日,在贵安新区进行核酸检测的5010人中,包括“应检尽检”的536人、“愿检尽检”的2547人、务工返乡人员1927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贵安新区卫健部门还开展了冷链食品及环境核酸检测工作,先后检测样本483份,其中冷链相关370份、非冷链相关113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贵阳市卫健局贵安服务管理工作组将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共防”等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同时紧盯国内疫情及病例,完善工作预案,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热词搜索:核酸 疫情 贵阳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