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贵州省内、跨省异地就医管理系统1月14日起停机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4:56      来源: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1月11日,据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通告,原贵州省异地就医结算平台于2021年1月14日23:00起停止对外服务,期间将影响贵州省省内和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本地就医结算不受影响)全部业务经办,2021年1月18日8:00前完成切换。

  具体内容如下:

  贵州省省内、跨省异地就医

  管理系统停机通告

  各市(自治州)医疗保障局,省医保事务中心、省异地结算中心,广大参保群众: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工作计划,原贵州省异地就医结算平台于2021年1月14日23:00起停止对外服务,将切换至贵州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异地就医管理子系统,期间将影响贵州省省内和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本地就医结算不受影响)全部业务经办(包括备案、住院登记、出院结算、普通门诊、药店购药等),2021年1月18日8:00前完成切换,恢复跨省异地就医业务。为降低系统切换给参保患者带来的影响,请各定点医疗机构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异地就医系统切换期间出院的贵州省省内、全国跨省异地就医患者,各定点医疗机构应做好解释工作,1月18日系统恢复正常后再行结算或患者自行选择现金垫付。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