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贵阳一老城改造项目竣工在即,解决1000多户家庭的住房需求

    2021-11-18 16:51:02   来源:天眼新闻
      连日来,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市老城改造安置房项目——南明区南筹铭居一标项目竣工在即,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筑工人正在争分夺秒抢抓工期,项目建成后可满足1000多户家庭的住房需求。

      建设项目即将竣工

      南明区南筹铭居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2020年12月15日开工,提前近三个月将于今年12月7日竣工交付给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总耗时337日历天。该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北段与甲秀南路之间,总建筑面积149354.78平方米,主要包括7栋高层(单栋层高26层)住宅楼及配套地下室、公共用房、附属设施等建设内容。

      “我经常到工地附近转悠,一年不到的时间里,眼看着它从一片平地变成万丈高楼,一想到马上就可以搬进新家了,别提有多高兴了!中铁十六局负责施工,我们很放心。”安置群众张勇对记者说。

      “为了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房,施工期间,我们项目部始终秉持着‘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的四高原则,人人身兼数职,日夜奋战。每天坚持召开碰头会,一环扣一环,无缝对接。”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片区房建项目负责人杨晓辉介绍,为加快项目进度,管理人员、班组成员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推进。南筹铭居一标段即将竣工交付,同样由我们施工的南筹铭居二标段也掀起了大干高潮。

      建设项目封顶时

      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推进老城区高质量建设、高颜值改造,是贵州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必经之路。南明区南筹铭居一标项目最大限度保障了群众居住权益,既提高了生活质量,也确保了市民共享更多发展成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