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东方:别人的成就,都是因为百般努力。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7:19      来源:
  学厨师,做厨师,有所成就才能算是没有浪费多年的学习时光。他们是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生,她们是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的骄傲。

  魏振

新疆新东方:别人的成就,都是因为百般努力。

  专业: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

  毕业时间:2016年

  就业单位:A咖12道风味华朵酒店

  岗位及年薪:厨师长 20万

  没有谁的成功是一步到位的,也没有谁生来就拥有各种技能,他也是如此。他阳光开朗,他沉着肯学,他认为只有脚踏实地的去学,一技一功的去练才能有所成就。什么都不会的时候就只能是模仿,但熬过了枯燥乏味的练习,就有机会走上创新自主的工作岗位。他说:“在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就坚持学习,在前路迷茫的时候也要继续提高技能,这样的人生态度让我走到了现在的小成功。”所以说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你让自己变得更强,才能抓住机会,改变命运。

  马玉欣

新疆新东方:别人的成就,都是因为百般努力。

  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

  毕业时间:2015年

  就业单位:A咖12道风味华朵酒店

  岗位及年薪:高级烘焙师 8万

  人的成就感来自很多方面,其中有一方面就是实现自我价值。她是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生中的一名,她对西点的喜爱让她人生有了别样的色彩。她说:“以前的我,以为生活就是读书写字,但遇到了新东方烹饪,多彩的蛋糕和多样的糕点让我认识了新世界,这个世界美妙的让我不舍离开。”在这里她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在这里她开启了人生的新起点,这里让她找到了人生新的方向,而她拥有的技能让她在工作中更加勤恳工作,让她实现了自我价值,让她在这条路上走向更远。

  任正娜

新疆新东方:别人的成就,都是因为百般努力。

  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

  毕业时间:2015年

  就业单位:多乐之日

  岗位及年薪:店长 9万

  有时候你不是爱上了某一种东西,而是爱上了一种生活。她积极工作,善于创新,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把自己对西点的喜爱用可口的点心或者美丽的蛋糕进行诠释。她那股欢乐积极的劲儿每天都在感染者一起学习的伙伴们,一起工作的同志们。她说:“我能拥有这样的朝气,这样的劲头,都是因为对西点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喜欢围绕在各种好吃好看的点心周围,喜欢别人吃到我做的点心是满意的表情。”这就是她想要的生活,这是她喜欢的生活。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想进入厨师行业,你想在厨师行业有所发展,来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你的梦想都有可能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