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各汽车站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5:44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盘州市各个汽车站根据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

  1月1日,在盘州市红果汽车站,只见所有乘车旅客正通过进站口扫“贵州健康码”有序进入售票大厅,所有进入行李扫描的旅客都会被自动测量体温,工作人员还会对进站人员进行二次监测。

  “针对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我们对进站旅客进行扫码、测温,并监督各旅客间要保持一米距离;设置临时隔离室,对有异常情况的旅客,我们就地隔离;安全方面,对每一辆客车进出站都必须进行例检。”盘州市红果汽车站安全办相关负责人说,为尽快缓解旅客出行难问题,避免节日期出现拥挤现象,红果汽车站要求车辆坐满即发车,以减少车站内等待时间,确保旅客得到安全、快速疏运。

  据了解,节日期间,因为受凝冻天气影响,水盘高速部分路段实行临时封闭,前往盘州市乌蒙镇、坪地乡、淤泥河乡、普古乡等部分乡镇的班车暂缓发车,大部分班车都是在元旦节当日上午才接到通知可以发车通行,但无论在哪个点,所有司机都主动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

  “1日早上冰化后我们马上就赶来上班,虽然会少跑一个或两个点,但我们都会以安全为主,做到上车扫码、随时戴好口罩、车辆每天消毒。”红果至坪地班车司机卓越说。

  据了解,为加大元旦期间疫情防控,盘州市各个汽车站均作出安排部署,全力确保客流安全有序。(翟利巧)

相关热词搜索:旅客 汽车站 疫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