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12:16:28      来源:黔南日报

  2月21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民、陈有德、张仕雄、陈稠彪、张蓉及秘书长罗必刚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人事事项;听取州委组织部关于提请审议谭夔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州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宋泽祥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州人大选任联委关于谭夔等同志任免职议案初审意见的报告;讨论州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州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议题计划(草案);讨论关于调整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个别副主任工作分工事宜。

  州监委、州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州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龙毓虎)

相关热词搜索:组织部 议案 同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