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沧江乡群众捐赠生活用品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1:33      来源:贵州网
山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沧江乡群众捐赠生活用品
  3月25日,贵州山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6人到黔西南州兴义市沧江乡小米村、新寨村开展生活用品捐赠活动。当天,向两个村的200户村民赠送200份洗涤用品。

  沧江乡小米村、新寨村地理位置偏远,现全部贫困人口脱贫,但因年初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群众生活生产受到极大影响。州电视台了解到该情况后,联系爱心企业开展了此次生活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黔西南州电视台台长吕天华与村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群众生活等情况。贵州山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洗衣粉、洗洁精等洗涤用品200份,村民喜领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台为捐赠企业回赠“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企业”奖牌。

  “吕台长和山水公司朱经理此行,不仅以捐赠物资的方式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更是对群众恢复生产卯足干劲、打足了气,给予了精神动力。”新寨村徐贞贵支书如此说。(胡梦镕 特约记者 罗振)

相关热词搜索:生活用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