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贾中心校对辖区初三、高三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7:03:22      来源:贵州网
木贾中心校对辖区初三、高三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
  根据省、州、市各级部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工作相关要求,兴义市木贾街道中心校根据本街道实际情况,成立专项巡查组对辖区内的兴义二中、枫塘学校和同源中学初三、高三年级开学情况进行巡查。

  3月19日,木贾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刘显东、木贾街道中心校校长陈洪同志带领巡查组林波、陈霖同志到兴义二中、枫塘学校、同源学校对初三、高三年级开学第五天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

  兴义二中校长郭书航、枫塘学校校长陈俊、同源中学校长钟伟分别陪同巡查组对本校初三、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分别对本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通过3月19日对兴义二中、枫塘学校和同源中学的巡视及对学校校长和相关部门的现场了解,三所学校从3月15日学生进校至今,防疫物资储备、口罩发放、体温检测、卫生室设施、食堂用餐、寝室就寝等各项工作均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防疫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各项安排落实,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师生健康状况良好。

  木贾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刘显东及木贾中心校校长陈洪同志对三校的开学工作再次做了强调,要求三校的领导班子及老师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负责,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各级部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巡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