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党校行政二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7-05 11:30:13      来源:黔西南日报

  6月30日,黔西南州委党校行政二支部以“五个一”活动形式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是聆听一堂党课。州委党校副教授邓芳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进一步牢记党史,以史为鉴,践行初心。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将会前制作好的政治生日贺卡,逐一赠送到党员手中,增强党员身份感和荣誉感。四是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在6月和7月入党的陈奎松、王林玉、黎芝洲、王柱同志,相继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五是畅谈一次入党感受。在6月入党的张丙乾同志,重问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感受。

  通过“五个一”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深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坚守初心不忘本,牢记使命勇担当,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黔西南州委党校行政二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党员 初心 党校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