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冬季 一嗨租车荐冬日旅行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17:41:26      来源:北国网
  冬天,并不是传统的旅行旺季,但冬季独有的美确是其他时节没有的。那一抹独特而有魅力的景观,让我们深深沉醉。让我们跟随一嗨租车,去看一看,冬季旅游必去的5大目的地。

  “冰城”哈尔滨是冬季的首选目的地。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那里可以滑雪、看冰雕、看雪景,还有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典雅别致的哥特式楼宇、欧式建筑的中央大街,全园有冰雪艺术作品2000余件,是不折不扣的冰雪王国。

  冬日的珠海绝对是避寒的好去处,在这里游玩,你要试着慢下来,与城市的脉搏同步,这样才能更好地感知这座城市的韵味。情侣路、东澳岛及附近是珠海最出名的几个景点,让心静下来,去仔细感受这座年轻城市的风味。

  冬天如果不想忍受寒冷,那么不如去海南游玩一圈。阳光、海水、沙滩、椰树构成了海南的基本景色。涂上防晒霜,在沙滩上享受阳光,看着椰树的叶子在风中婆娑起舞,倾听着耳边阵阵海风喃喃诉说着热带风情。

  在被誉为“中国画中乡村”的安徽宏村醒来,高高低低的村落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气,有一种烟雨江南的清秀之感。而冬季,也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的季节,雨雪天后,云海翻腾,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云南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这里一年四季都气候宜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依旧风景秀美。在丽江、大理古城走一走,抚摸一下这里的青苔石砖,看一看黛瓦古巷;夜幕下,这里的灯光仿佛都是暖色的,朦胧、柔软、像梦一样。

  无论去往哪里,都有一嗨的网点守护你。“冬日最是时光短,彼时花开盼君来”,时光不等人,选择一处美景,赶紧开启你的冬日自驾吧。

相关热词搜索:一嗨租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