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民族歌舞亮相无锡文博会 获观众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0-09-12 23:36:32      来源:铜仁日报

9月4日至6日,铜仁梵净山民族歌舞团表演的民族特色节目在江苏无锡举办的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上大放异彩,获得观众们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贵州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铜仁市参加了第二届大运河博览会,同时在此期间举办了“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招商暨宣传推介会。在推介会上,梵净山歌舞团的民族姑娘们用独具一格的仡佬族《蹦蹦鼓》拉开了活动序幕,玉屏箫笛以清扬优美的旋律描绘了“梵天净土·桃源铜仁”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一首《我在梵净山下等你》诚挚邀约远方的客人到铜仁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情绪高昂,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舞不尽对文化旅游事业的热爱和情怀。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观众观看演出。

(梁峰)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桃源 文化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