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宁海县巧娘工作室走进定汪村开展专项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23:35:17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宁波市宁海县妇联“姐妹携手·艺起幸福”宁海巧娘工作室,到晴隆县光照镇定汪村开展专项扶贫行动。

  定汪村是布依族村寨,这里民风淳朴,传统民族手工艺得到较为完整的传承。为助力晴隆艺术振兴乡村,宁海巧娘工作室6位身怀刺绣、花艺、编织、工艺美术等精湛技艺的巧娘到该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指导、时尚手工技艺传授等多项服务。

  据了解,宁海县妇联自开展“巾帼助力晴隆兴”活动以来,两地建立深厚的“姐妹情”。此次宁海巧娘工作室选派精英前来定汪村,就是在结合定汪原有传统民族工艺基础上,开展新一轮以“产业助推、设计创新”为重点的“造血式”扶贫。

  (来源晴隆县妇女联合会)

相关热词搜索:宁海县 晴隆县 工作室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