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电商云仓连接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劳作忙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2:15      来源:铜仁日报

  近日,印江电商云仓连接的农产品生产基地之一——中兴街道夫子坝蔬菜基地上一派火热的劳作场面。十多名菜农从地里拔出细长鲜嫩的红萝卜,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去年以来,印江加快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加大电商龙头企业培育,建成集冷链、检测、分拣、展示、大数据应用等功能为一体的电商云仓。同时采取“龙头企业+电商驿站+基地”运作模式,发挥电商云仓前端连接基地、后端连接市场的中心作用,形成完整的产销链条,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据了解,2021年印江电商企业已与县内80余个农产品生产基地或村签订协议,发展茶叶、食用菌、辣椒、红萝卜等订单农产品,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特约通讯员左禹华摄

相关热词搜索:农产品 红萝卜 夫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