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铭远老师:中国三网营销落地全款案第一人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9:02      来源:益阳广播电视在线

  大多的培训机构,教材、教学、管理几乎都一样,为什么有的培训机构发展蒸蒸日上,生源不断:而有的培训机构却惨遭淘汰,原因在哪里?原因在于他们缺少成熟的营销方式

  一个成熟的教育机构就是成功的品牌形象+成熟的营销模式。两者相互并存,共同支撑机构的良性发展。好的品牌形象是对外宣传的武器,那么完备的营销模式就是这个武器的内部系统,支撑着武器的运行。有着这两者,那么势必可以做到生源不断的“躺赢”。

  现今营销平台、营销方式层出不穷,消费者有着多种多样的获得信息方式,所以简单、单一的营销模式,是注定要被淘汰的。长青腾飞副总裁丁铭远老师通过不断在行业里实践,逐步改进完善了一套针对培训机构的“三网营销”落地方案。这也是真正意义上在中国做到三网营销落地尝试的第一人。通过这套”三网营销”营销模式,丁铭远老师帮助了许多培训机构轻松招生以及老生持续消费,实现了生源价值最大化。

  所谓的“三网营销”即是传统营销、互联网营销以及移动网,三网结合互动抓住学生的需求,以帮助学生实现价值为机构发展的根本,从而为机构建立独一无二的竞争核心。

  微博、微信、抖音、各种智能手机、平台,都让大家爱不离手。那社交网络与移动终端结合的移动互联网你不可不知了。移动互联网重新定义了消费者获得网络信息的渠道,使人们能在多样的环境下获得到多样的信息。然而,消费者对信息选择通常具有依赖性,一方面是成本的问题,另一方面是情感的问题。而营销作为一种信息表达的途径,始终围绕着人这个载体实现。互联网的多样发展,虽然在生活上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习惯,但对培训机构来讲,信息的表达渠道也发生改变,也就意味着需要适应新的营销环境,采用更加适合多样环境的表达手段。

  三网营销的崛起得益于其在营销上可以实现对于精准人群的全方面覆盖,而这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多向互动实现的信息分享及社会化关系链传播,进一步放大营销的收益。因此,“三网营销”是培训机构在多变的互联网发展下,必须且必要的关键点,只有如此才可以在多重信息下抓住消费者的心,抢先在未来市场中找到立足点。

  丁铭远老师不仅是中国三网营销落地第一人,更是中国学前教育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幼儿感统资深高级训练师,中国父母课堂资深教育导师,童遥教育创始人,是最懂也是最会营销落地的导师。更多内容可以关注铭远老师最新课程,课程中将会结合传统网络,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营销思维,告诉培训机构该怎么才能够抓住这样的契机获取源源不断生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