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洗澡常备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1:54      来源:中国网
  夏季宝宝身上经常出汗,容易导致全身粘腻,引起宝宝的不适感。夏天妈妈需要经常为宝宝洗澡,一来及时给宝宝去除汗渍与粘腻感,二来保证肌肤洁净,养护宝宝肌肤健康。给宝宝选择沐浴产品,除了质地安全、温和易冲洗,不妨选择质地更为清爽,洗发沐浴一步到位的便捷产品。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是一款妈妈们接受度、回购度都非常高的婴幼儿洗护优品,也受到了许多明星宝妈的倾情推荐。
夏季宝宝洗澡常备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质地温和,成分安全,不含有害化学添加,不添加香精、香料。其主要成分为山茶油,山茶油是一种天然的护肤佳品,早在古代就已用于肌肤护理。山茶油不会刺激肌肤,能很好地滋润肌肤,有效舒缓干燥缺水、发红皲裂的肌肤,对于肌肤表面的破损还具有一定程度的修复作用。山茶油可以在肌肤表面覆盖一层天然保护膜,锁水保湿,防止水分流失。山茶油还富含油酸,其含量与人体皮脂膜所含油酸比例相近,对于宝宝发育中的皮脂膜很有益。

夏季宝宝洗澡常备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婴儿油日常洗浴讲究的是快速清洁,使用便捷。这款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洗发沐浴2+1,养肤又秀发。每次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妈妈只需取适量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可同时清洁宝宝头发与身体肌肤。只需轻轻揉搓即可出现绵密泡沫,一冲即净,快速去除粘腻感,不会出现假滑。沐浴过后的宝宝肌肤水润有弹性,肌肤重现舒适感,为宝宝营造清爽夏日。沐浴过后可搭配松达婴儿山茶油为宝宝做全身抚触,多一重健康肌肤防护的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感情。

夏季宝宝洗澡常备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宝宝肌肤,松达呵护。松达品牌发展至今有将近30年的历史,松达品牌对品质的追求几十年如一。松达品牌对产品品质的把控非常严格,药食兼用,拒绝添加工业防腐剂,严格管控供应链,把最好的产品销售给消费者。有效期低于一年的产品宁愿报废也不会低价甩卖。松达品牌口碑极佳,作为辣妈群体时尚生活综艺节目《辣妈辣么美》的特别赞助商,受到明星宝妈张歆艺、伊能静等的推荐。松达品牌还是妇产医院的力荐品牌,松达品牌联合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持续关注婴幼儿的肌肤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夏季 宝宝 沐浴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