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盈利持续增长,行业地位稳固

发布时间:2020-07-27 16:17:2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以来,荣盛发展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持续大幅增长,整体费用控制能力较强,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公司签约销售面积和签约销售金额逐年增长,行业地位较为稳固。

  2019年,天津、重庆、江西、广东、浙江收入及占比均大幅增长,民生证券此前发布的2019年报分析中指出:“荣盛发展销售额增速(+13.58%),显着高于行业增速(+7.08%),得益于储备质量与周转提速,伴随疫情稳定,预计今年销售将有所保障。”

  荣盛发展在环北京区域多年的房地产开发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是二三线城市房地产龙头企业。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为荣盛发展房地产业务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基于种种亮眼的表现,4月26日,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发布信用等级公告称:通过对荣盛发展主体进行分析和评估,确定荣盛发展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从AA+调整为AAA,跟踪评级也都提升到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业内人士表示:评级提升意味着荣盛发展基本面向好,偿债能力较强。另外,评级提升有望降低融资成本,改善融资环境。“综合来看,荣盛发展的抗风险能力极强,预计未来1~2年,公司继续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为核心板块,业务经营将保持稳定。因此,大公对荣盛发展评级展望为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荣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