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会址红楼 感悟伟大转折——遵义会议会址首次夜间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9:40      来源:遵义日报

  6月16日晚7点,“夜游会址红楼感悟伟大转折”主题摄影暨夜游会址活动启动,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遵义会议会址的夜景。 

  多维度的全景灯光把会址主楼装点得格外亮丽,经典的红色歌曲在会址广场上回荡……当天,随着夜幕降临,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遵义会议纪念馆。摄影爱好者找准不同角度,按下快门;游客选择不同位置摆好造型,合影留念。 

  “真是太难得了,作为地地道道的遵义人,我这还是第一次在晚上参观遵义会议会址,感觉确实和白天不一样,灯光下的红楼别有一番韵味。”摄影爱好者汤照鹏告诉记者。“没想到第一次来遵义旅游,就碰上会址夜间开放。所以我赶紧把这难得的夜景拍摄下来,发到朋友圈给亲朋好友看。”来自山东的游客李燕说。 

  为进一步落实“深化文化旅游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以观众需求为导向”的工作要求,遵义会议纪念馆策划并推出“夜游会址红楼感悟伟大转折”主题摄影暨夜游会址活动。在6月16日至8月16日期间,每天晚间7点到9点,遵义会议会址主楼及广场区域正常开放。此次主题活动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投稿邮箱为372180262@qq.com。 

  “这是遵义会议会址首次在夜间面对公众开放,也是我们在坚持一年365天不间断开放基础上的又一项创新之举。力求通过时间和空间维度的拓展,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遵义会议纪念馆游客服务部主任刘政说,欢迎广大游客、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本次活动。

  (记者 向婧)

相关热词搜索:会址 遵义 游客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