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播州区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29 15:26:24      来源:遵义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播州区检察院联合播州区工商联以“干部进企业、纾困促发展”为主题,到播州区影山湖街道、团溪镇的多家民营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据悉,本次调研以特种车辆贸易、生铝巩土矿产企业为主,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与行业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营发展、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将各家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司法问题和司法诉求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记者杨义霞)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 各企业 司法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