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颖冬来茶店街道调研东西部协作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0:31      来源:贵州网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查颖冬来到茶店街道,调研东西部协作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查颖冬一行先后来到茶店街道梅花村烂泥山蔬菜大棚项目、梅花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蔬菜大棚种植品种、产销渠道、带动就业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查颖冬来茶店街道调研东西部协作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蔬菜大棚,查颖冬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精准扶贫攻坚极为关键的时期,要切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按照省、市脱贫攻坚有关安排部署,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扣产业发展“八要素”,深入推进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全力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以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拓宽群众增收致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供有力支撑。

查颖冬来茶店街道调研东西部协作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党群服务中心,查颖冬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在服务百姓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到党内组织生活的“有效覆盖”,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使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发挥学习、活动、培训、服务四大功能,促进党建与区域发展进一步融合,构建党群互动、党群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