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镇“三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6:03      来源:贵州网
  为全力保持辖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狠抓疫情防控,坚决遏制事故风险,洋溪镇“三举措”有序推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制定方案,压实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精准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为统筹做好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提供坚强堡垒。

  强化培训,增强意识。工作组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培训,重点学习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要求企业负责人亲自部署、亲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切实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管理到位、疫情防控到位。

  严格标准,保证安全。检查组深入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督检查,紧扣《铜仁市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服务指南》进行节后复工复产指导、把关,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六个一”措施,要求企业严格对照《贵州省非煤矿山企业(露天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标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杜绝“带病”复工复产,确保生产安全,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贵州省印江自治县洋溪镇安监站 刘军)

相关热词搜索:复工复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