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WiFi6专利数全球前十 17系列将全线支持

发布时间:2020-02-27 15:49:04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段时间,各手机厂商推出的全新旗舰均应用了最新的WiFi 6技术。据外媒报道,在与Wi-Fi 6相关专利数量排名中,魅族科技以41个专利的成绩排名第八,跻身全球主流厂商之列。

魅族WiFi6专利数全球前十 17系列将全线支持
魅族17将全系搭载WiFi6技术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魅族将会在今年春季推出的旗舰产品魅族17系列中,全线配备WiFi 6技术。据了解,WiFi 6的数据传输速度相比上代提升40%。同时,WiFi 6最大的提升是多设备连接时网络状态的提升,即使身在商场、地铁站、写字楼等拥挤场所仍然可以保证极为可观的上网速度。

魅族WiFi6专利数全球前十 17系列将全线支持
网曝魅族17渲染图

  据之前消息,魅族17正面将搭载一块双曲面的显示屏,前置相机采用了与三星Note 10类似的居中打孔方案,同时屏幕四周的边框也控制的十分出色;该机背部则采用了“奥利奥”多摄模组,其中似乎配备了四个摄像头,且相机模组的外圈依然传承了经典的环闪设计。

  据魅族创始人黄章透露,魅族17将使用旗舰级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在性能及网络体验上是绝对的旗舰水准。此外,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魅族 魅族17 WiFi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