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邮政开展“抗疫保畅·送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8:11      来源:贵州网
  “疫战”打响以来,邮政人在平凡的岗位,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优质服务谱写欢送的凯歌,为“疫”战取得全面胜利贡献邮政力量。

印江邮政开展“抗疫保畅·送雁行动”
县分公司朱江海总经理、杨琼副总经理与务工人员合影

  2月26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为民办实事,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让外出务工人员安全、舒心地返岗,真切感受邮政温暖,惠及务工乡亲,印江县邮政分公司开展了”印江邮政农民工返岗关爱活动”。

  早上8:30,50名务工人员通过体温测量后,满怀欣喜的提着印江邮政分公司为他们量身配备的价值30元的“邮礼”(疫情防护手册、口罩、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苹果)乘车前往苏州省吴江市文鼎集团务工,寒风依旧瑟瑟,但是一袋袋“邮礼”温暖着每一位外出务工人员的内心,他们脸上灿烂的微笑就是对邮政服务最大的认可。

  据悉,为了确保此次运输车辆的安全,车辆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和安全检测,在停车休息的时候要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驾驶员和旅客均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印江邮政分公司还统一制作二维码,对旅客信息进行登记,让每位外出务工人员平安到岗、安心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