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后,微软也发收入预警:个人计算设备业务难达预期

发布时间:2020-02-27 16:16:39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微软在本周三晚表示,公司可能无法完成第三季度为个人计算部门设定的销售收入指导。

微软表示,供应链正以比二季度报道电话时预期更慢的速度恢复正常运营。这将造成Windows OEM和Surface受到的负面影响比以前预期的要大。

因此,微软预计2020财年第三季度,个人计算部门不会达到此前的指引,其他部分保持不变。

在微软之前,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2月18日向公司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讲到受新冠病毒影响,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收入预计将无法达到设定期望。

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各地的办公室与联系中心都已经复工,线下门店也将开始重新开放,但是恢复正常的速度要比此前预期的要慢。(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速度 苹果 部门 备忘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