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沙宝亮加入《天天向上》 多才多艺实现自我突破

    2022-06-07 17:14:53   来源:中华网娱乐
      近日,湖南卫视招牌节目之一《天天向上》全新兄弟团亮相,阵容分为“老派兄弟”:汪涵、沙宝亮、潘粤明、胡海泉;“新派兄弟”齐思钧、吴泽林、张颜齐、丁真珍珠,八个人组成“New-tro兄弟团”。沙宝亮的倾情加入,也实现了他在综艺方面的全新突破。
    沙宝亮加入《天天向上》 多才多艺实现自我突破

      6月5日首播的《天天向上》中,New-tro兄弟团首次合体就睡眠问题展开了新派&老派的观点输出,以“好好睡觉”为主题,聚焦当代人的睡眠问题。兄弟团成员身着睡衣泡脚,上演了别具一格的开场,新老两派兄弟还就各自近期的睡眠状态进行了分享与探讨,过程中引爆各类笑点、开发全新技能。

      沙宝亮也不愧是“宝藏艺人”,多才多艺的他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童子功”杂技,行云流水的动作让大家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在弹棉花、手碟演奏等环节都展现了惊人的学习能力,接梗、丢包袱更是不在话下,初次亮相就给大家带来了独特惊喜!

    沙宝亮加入《天天向上》 多才多艺实现自我突破

      近年来,沙宝亮在自我提升方面可以说近乎做到极致,音乐方面坚持不随波逐流,追求艺术的高度;影视方面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潜心磨砺演技。这次加入《天天向上》也展现了他在综艺方面的能力,相信接下来的节目会更加精彩,也万分期待沙宝亮今后会为大家展现怎样的全新技能,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