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发布时间:2020-01-04 12:18:17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援引自Toms hardware网站报道,NVIDIA Ampere架构GPU将会采用7nm制程,相较于Turing架构,NVIDIA Ampere架构GPU将会在性能上提升50%,同时功耗减半。

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报道称,NVIDIA的Ampere架构芯片将由台积电和三星同时代工,其中台积电依旧是占据主力。同时NVIDIA当家人黄仁勋也已经证实,NVIDIA Ampere架构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这样的好处是技术成熟,保证供货。

  至于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GPU将何时上市的问题。报道中表示,预计会在在今年8月份的SIGGRAPH大会期间公布。

  最后有分析师判断,NVIDIA Ampere上市后,游戏显卡、游戏本将迎来一波规模增长。

  

相关热词搜索:NVIDIA安培架构GPU来了 7nm工艺耗降低50%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