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官宣:今年将形成6G总体发展思路

发布时间:2020-01-04 10:57:06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今天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有关6G技术的研发需要进一步推进,需要形成6G总体发展思路。此前,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的成立,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工信部官宣:今年将形成6G总体发展思路
工信部官宣:今年将形成6G总体发展思路

  正在研发6G的不仅仅是中国,日本NTT集团旗下的设备技术实验室日前成功研发出一款6G超高速芯片,采用磷化锢化合物,并在300GHz超高频段进行了无线传输实验,获得了100Gbps的超高速度,相当于10万兆有线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速度还只是单载波。

  

  

相关热词搜索:工信部 6G 发展思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