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Pro配置/渲染图曝光 曲面打孔屏+四摄

发布时间:2020-01-07 10:39:0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10新机的渲染图,并透露该机或许会在本月正式发布。随后,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又曝光了更高规格的小米10 Pro核心参数及最新渲染图。

小米10 Pro配置/渲染图曝光 曲面打孔屏+四摄
网曝小米10 Pro核心参数/渲染图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10 Pro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小米9部分设计,其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的曲面打孔OLED显示屏,并支持90Hz刷新率;背部则依然为左上角竖置排列相机模组,其中主摄为1.08亿像素传感器,其余三摄的具体规格尚未曝光。

小米10 Pro配置/渲染图曝光 曲面打孔屏+四摄
小米10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65

  配置方面,小米10 Pro核心将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备最高12GB+512G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电池,且最高支持66W快充;起售价为550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小米,小米10 Pro,打孔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