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文件容量免费升至10GB 保障网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14 17:28:17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全国各地中小学均延迟开学日期,并通过各种手段开启网上授课。昨晚,腾讯QQ官方发文称,目前已经将qq群文件存储量从2GB紧急扩充为10GB。

QQ群文件容量免费升至10GB 保障网课顺利进行
QQ紧急扩容群文件存储空间

  QQ团队表示,此次扩容的主要原因是近期收到许多师生反馈,由于学校使用QQ线上授课,QQ群文件瞬间暴增,容量告急。老师和学生们的课件、测试题、作业等文件都出现了上传不了、无法显示的问题。

  为了推动特殊期间线上教育的顺利进行 ,QQ团队紧急对云存储空间进行免费扩容。同时,官方还科普了10GB的概念,相当于可上传一套20M的黄冈试题512份、一套50M的英语听力音频材料204份。

  

相关热词搜索:腾讯,QQ,网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