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卖房两不误 恒大带领地产营销进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2-14 10:57:27      来源:贵州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楼市直接停滞,房企纷纷关闭售楼处、暂停客户接待。行业面临着考验,也激发了创新。

  作为龙头房企,恒大率先祭出“大招”。2月13日,恒大率先启动全国在售楼盘网上购房,并推出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打响房地产营销变革第一枪。

  业内普遍认为,恒大一系列组合拳不仅将破解当下抗疫形势下的销售难题,更是一次行业生态的彻底升级。

  首个全面“网上购房”房企诞生

  本次恒大全国楼盘实施全面“网上购房”,是其在“无理由退房”之后再一次开创了行业先河,推动全行业进入网上购房时代,有望重构房企销售模式。

防疫卖房两不误  恒大带领地产营销进入新时代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2月29日,客户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订网上认购书,即可选定房源。直至5月10日,客户均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若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不用担心楼盘跌价。此外,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在本次活动中继续有效,即凡成功购房客户在入住前,均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获得双重购房保障。

  值得购房者特别关注的是,根据自购、推荐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等不同情况,客户可获对应重大权益:

  (1)若客户自购,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额外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

  (2)若推荐他人购买,可获1%佣金及10000元奖励,定金全额可退;

  (3)若第三方购买该房源,恒大将返还定金并给予5000元补偿金;

  (4)若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被成功销售,定金将于5个工作日内返还;

  (5)恒房通推荐奖励,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最高奖励500元。

  还有一项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奖励政策同样吸引,兼职销售员可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在此基础上,如果推荐的意向客户成交,收益就会急剧放大: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按成交量不断递进。

  实际上,在另一份文件上,还透露着另外一重奖励。恒大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出台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赚取奖金,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就能获得10元的奖励;所邀请的朋友再邀请其他人在“恒房通”平台注册认证,还可获得5元的奖励。同时,兼职销售员在“恒房通”平台推荐意向买房客户后,如果成交1套,就能按照实际推荐客户组数,获得每组100元的奖励,每套最高奖励不超过2000元,如果成交两套就能获得最高4000元推荐奖励,如果你的推荐和成交足够多,这很可能就不是一份简单的“兼职”了。

防疫卖房两不误  恒大带领地产营销进入新时代

  变革传统 带领地产营销进入新时代

  从消费者层面来看,恒大的新打法保障了购房者稳赚不赔;从行业层面而言,恒大网上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无理由退房一站式服务,化被动为主动,变革传统的销售模式,掀起了一场地产营销革命。

  面对危机,先行者永远掌握更多的主动。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如此大规模、全面的线上营销,在房地产行业尚属首次,无疑是颠覆行业的营销创举。他表示,面对“危”更应看到“机”:恒大抓住线上营销新风口,重塑行业新思路,不仅带领房地产销售线上化发展,还将为“春天到来之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正如,2003年的“非典”成就了京东和淘宝两大电商巨头,恒大抓住线上营销的风口,用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助力消费者足不出户轻松置业,想象空间巨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恒大一举多得,不仅实现了购房者和企业的双赢,更引领行业进入新的购房时代。相信在恒大的带领下,未来房企也将更注重营销模式的创新,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更重要的是,有效助力房地产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秩序,成为企业界充分发挥企业能动性抗疫复工的范本。

  创新精神,早已被恒大揉进骨子里。2015年,恒大率先将电商的无理由退换政策应用到地产领域,实施无理由退房,为购房者买房兜底。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销售金额从1315亿大幅攀升6000亿,靓丽业绩的背后,是广大购房者对恒大的信任和支持。

  如今,恒大延续“无理由退房”的成功经验,颠覆地产业销售的传统,给予“宅”在家中的购房者空前的优惠力度,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给冰冻楼市带来温情,引领地产营销进入网上购房的新时代。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勇于尝试创新,显示出特殊时期不断突破、打破传统窠臼,带领行业整体前进的龙头企业形象,值得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