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10已达到目标 未来高端旗舰会更强

发布时间:2020-03-28 20:50:21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年2月份小米正式公布了旗舰机小米10系列。今天下午,小米公司CEO雷军回顾了这一个月以来小米10的表现,并认为小米10系列已经做到了小米最初为其设定的目标。

雷军称小米10已达到目标 未来高端旗舰会更强
雷军称小米10已达到目标 未来高端旗舰会更强

  雷军在微博中写道:“我相信,小米10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第一款手机,已经做到了我们的目标:放下过去的包袱,重新创业,不惜代价追求极致体验。同时,我们依然坚持了‘厚道的定价’。”

  另外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发文宣布,小米CC9 Pro今日起正式退市,这款全球首发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正式落下帷幕。

  小米手机官方在感谢信中表示表示:“作为首款搭载1亿像素相机的手机,很荣幸开启了手机影像的全新篇章。刷新DXOMark手机相机总分记录,权威媒体授予近十项大奖,这些殊荣一定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欣慰、感恩、永远不会忘记初心。”

  

  

相关热词搜索:雷军 小米10 高端旗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