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别闹》优酷今日开播 这个奇妙社团“事”不小!

发布时间:2020-03-27 09:18:00      来源:贵州网

《同学别闹》优酷今日开播 这个奇妙社团“事”不小!

  由自由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田甜导演工作室承制,孙书博、齐冀、薛伟、舒童、王心嫚、梁晶晶联袂出演的17集青春校园“摸鱼剧”《同学别闹》,今日正式上线优酷,首更5集,日更3集。

  首档校园“摸鱼剧”,拓宽短剧新思路

  在筹备之初,《同学别闹》出品方就已提出“摸鱼十分钟,傻笑两小时”的制作理念。区别于传统校园网剧,《同学别闹》虽然篇幅体量更短,但故事情节紧凑,叙事节奏流畅的特点,却也更符合观众日常碎片时间“摸鱼”观剧的习惯。深度调研观众喜好,努力发掘新型呈现形式,《同学别闹》为国内短剧市场开拓了新思路!

  在制作方面,《同学别闹》一改过往短剧做工粗糙、搞笑片段粗暴拼凑的特点,请来了大热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导演田甜坐镇执导,《唐人街探案》主演桑平、《少年的你》主演郜玄铭等中青代实力演员倾情参演,整体呈现出了精良的制作水准,全剧节奏紧凑,高能笑点接连不断,真实还原了大学校园热血、“沙雕”的一面。

  校园中二设定,全程高能引发情感共鸣

  由“软核”扛把子徐与余、“太着急”颜衰王奇迹、“OK系”伪校草王大坝、“单细胞”学痴王不起、“棒棒糖”课代表王靖雯 、体育系“爆炸姐”蓝清秋组成的“麻烦社”是《同学别闹》故事的核心设定,这一群个性迥异、中二十足的少年少女,在大学校园里为各种同学解决麻烦的同时,也见证了彼此最美好的青春。接地气的大学校园搞笑题材、“摸鱼剧”的新形式,娱乐又不失写实的呈现,让观众在被逗乐的同时也能回想起自己的校园时光。

  田甜导演曾表示,希望通过对当代大学生日常描写,来让观众感受最真实的大学校园生活,沙雕但是很热血。该剧在讲述主角团加入 “麻烦社团”之后深陷各种窘境的同时,也蕴藏了当代大学生对待生活、友情、爱情、学业等方面的人生态度。

  热血爆笑的校园故事,在新颖的短剧模式下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开启呢?《同学别闹》即将于今天正午12:00优酷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