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青年书画家“文化拥军”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0-08-01 18:3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张金川)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福建省漳州市青年书画家31日开展“文化拥军”进军营活动,受到武警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青春共筑强军梦,翰墨飘香润警心”为主题,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青联组织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年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共同开展。

  当天上午,漳州青年书画家们走进武警漳州支队,现场笔走龙蛇,精心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与此同时,武警们也在活动现场虚心地向书画家们请教书法及绘画艺术。

  共青团漳州市委书记、漳州市青联名誉主席远洋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拉近青年书画家们与部队官兵之间的距离,加强军民文化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军民团结。”(完)

相关热词搜索:漳州 漳州市 青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